为筹路费见网恋女友 男子半月抢劫的哥6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为筹路费见网恋女友 男子半月抢劫的哥6次
2010年01月15日 09:09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想与千里外的网恋女友见面,却苦于没有路费,24岁的巫溪县小伙沈某买来水果刀抢劫的哥,半个月作案6起。近日,沈某被高新区警方抓获。

  去年12月20日深夜,的哥张某向警方报案,一名男乘客用水果刀架在他脖子上,抢走手机和数百元现金。

  高新区警方介入调查,经过在事发地高新区二郎小沟一带持续半个月蹲守,基本锁定目标。今年1月10日,在石桥铺一旅店对沈某实施了抓捕。

  沈某交代,2008年,他来到主城区,在一些餐馆和娱乐场所打工,和一名重庆女子结婚,2009年10月当上爸爸。2009年12月,沈某由于迷恋网络游戏,被餐馆老板辞退,妻子带着几个月大的孩子远走他乡。沈某破罐子破摔,更加迷恋网络。

  今年初,沈某在网上与一位广东惠州女网友结识并确定“恋爱”关系,沈某决定去惠州。由于没有路费,他从去年12月20日起,仅半月就抢劫的哥6次,并刺伤一名的哥,抢得手机2部,现金1500多元。

  目前,沈某已被高新区警方刑拘。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