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情侣看《阿凡达》时的经典对话——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一对情侣看《阿凡达》时的经典对话
2010年01月15日 10:42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进场5分钟时后排的一对情侣开始了他们的第一次对话:

  女的问:“怎么杰克被冷冻了6年啊,为什么啊?”

  男的答:“那是到外星,距离太远了,所以先冷藏6年睡一觉。”

  女的又问:“去外星很远吗?”

  男的很不耐烦地回答:“你以为是我去你家啊,10分钟就到。”

  2.影片放到地球人开始第一次进攻纳美人的家园树时,地球人的进攻部队浩浩荡荡地在空中飞行,上校所乘坐的巨大指挥舰出现在了银幕上,这时第二次对话开始了:

  女的问:“那个大船是什么船啊?”

  男的没好气地说:“是大船。”

  女:“哦。”

  3.终场前的最后对决,杰克把上校的机甲玻璃罩给打破了,上校闭住了气不敢呼吸,此时后排的对话又开始了:

  女的问:“为什么那些纳美人不需要带呼吸器啊?”

  男的有点气急败坏地答:“拜托,你有点常识好不好,你在地球是不是不戴呼吸器就活不了了啊,你能在我旁边不戴呼吸器和我说话,纳美人就可以在潘多拉上不戴呼吸器,明白了吗?”

  女的有点犹豫地回答:“不太明白。”

  4.电影散场了。这对情侣继续边走边说:

  女的说:“这片子真好看!”男的不说话继续走。

  女的又问:“你觉得呢?”

  男的终于开口:“明天你就忘了,还问什么。”

  女的很委屈地说:“这个《阿凡提》很好看,我最起码能记得我看过《阿凡提》。”

  男的万分感慨:“不容易啊,电影结束都快5分钟了,你居然才把影片名字说错了一个字,真是辛苦你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