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 热带树屋的豪华(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马尔代夫 热带树屋的豪华(图)
2010年01月28日 15:56 来源:时尚芭莎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马尔代夫香格里拉大酒店位于马尔代夫Addu Atoll最南端,由142栋豪华别墅组成。坐拥延绵六公里的旖旎海岸和两公里如诗如画的白色沙滩、17,000棵椰树和三处天然礁湖。

  在这里的最大好处是,你所面临的选择,远远不是单间还是套间的区别,而是私人海滨还是热带树屋别墅的区别——这个酒店提供多类风格各异的住宿环境,让你在舒适惬意之余,还可以尽享未被现代文明侵蚀的风土人情。

  谁适合这儿:

  酷爱比基尼泳装,把自己晒成棕色的美女。

  不能错过:

  “气”Spa水疗护理项目。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