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髦胸针:挡不住的诱惑(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时髦胸针:挡不住的诱惑(图)
2010年01月28日 16:03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衣装渐厚,颈间缠绕上薄薄厚厚的围巾,一款可以装饰全身并且轻便的首饰——胸针,成为这一季最提神儿的猛料,不仅种类、款式、材质繁多,就连佩戴方法都千变万化。旧时代的胸针,多半乖乖地别在胸襟,没什么变化、商量的余地,这个秋冬你可以随性玩耍,让这枚小胸针帮你绽放诱惑的极致光芒。

  时髦胸针4大看点

  挑珠宝要选经典款,买配饰当然要选最流行的款式。掌握本季胸针的N大流行点,保证你就算去小店淘宝也能挑到最时髦的那一个。

  1 美丽富有的“蝴蝶结”

  蝴蝶结柔美可爱,是很多女孩子非常喜爱的造型,同时也是复古宫廷风格中最常见的元素之一,它代表了美丽、富有,象征着纯洁的爱情,因此成为这一季胸针中常见的造型之一。

  2 绚丽“大自然”

  源自大自然中的各种灵感在这个秋冬依然热度不减,昆虫、花卉、树叶、鸟类都是设计师们钟爱的元素,在胸针设计中你会见到不一样的演绎。

  3 大爱“桃心”

  心形以往多在项链、戒指中出现,这一季逐渐渗透到胸针中来。无论是象征男女之间的纯洁爱情,还是诠释大爱,心形都能恰如其分地表现出来。

  4 加冕“徽章”

  徽章,简言之,就是佩戴在身上用来表示身份、职业的标志。这种本来就以胸针形式出现的物种如今被珠宝设计师善加利用,加入流行元素或是可爱造型,打造出焕然一新的首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