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携2万多元与男友私奔 反被情郎杀害劫财抛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女子携2万多元与男友私奔 反被情郎杀害劫财抛尸
2010年01月30日 07:24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海门一对保持暧昧关系的男女商议一起私奔,当得知女方身携两万多元现金时,男子顿起杀机,将情人杀死劫走钱财后抛尸。28日,海门警方经过24小时的侦破,很快将这起恶性杀人案成功告破。涉嫌抢劫杀人的犯罪嫌疑人易强被警方控制。

  1月27日16时许,海门市常乐镇为群村6组村民卢某无意中发现,附近的一条小河里有一具尸体,他吓得魂飞魄散,连忙向派出所报案。警方现场勘查后发现,死者系女性,头部被钝器砸得凹陷,身上绑有尼龙绳牵引着的水泥预制砖。警方初步判断这是一起凶杀案。经过细致排查,3小时后警方确定死者为海门开发区30多岁的女村民于梅。在确定了死者身份后,民警根据受害人的社会关系,进行了拉网式的内查外调,十几个小时后,民警掌握了一条重大线索:在开发区从事摩托三轮车运输生意的易强曾与于梅有过密切来往,具有重大作案嫌疑。

  将易强控制后,他很快交代了犯罪事实。今年35岁的易强于2008年初认识了于梅,两人一见倾心,大有相见恨晚之感。当得知易强离异单身时,平时在家里生活得有些别扭的于梅更是对其一往情深,两人当即互留了手机号码。随着两人交往的日趋频繁,感情迅速升温,很快超过了一般男女关系,并双双约定1月23日以出国打工为名私奔。当日,于梅带着27500元现金去找易强,但因于梅丈夫一路送行没有成功。双方又约定第二天再见面。到了晚上,易强思前顾后,对私奔犹豫不决。当他想到于梅身上还带着2万多现金时,手头正缺钱过年的易强顿起杀人劫财的歹念。

  1月24日下午2时许,易强带着铁榔头、预制砖、尼龙绳等作案工具,将于梅约至一偏僻小路,乘于梅不备,用榔头将坐在三轮车后的于梅击昏,并取走其包内的2万多元钱和一部手机。

  由于担心于梅醒后喊叫,丧心病狂的他又朝其头部猛击了几下,再用手掐住于梅的喉咙。见于梅完全不动了,易强用事先准备好的尼龙绳系上预制砖绑在于梅腰部,又用红色毛毯盖住,装上三轮车后沿路向西离开。当行至常乐镇新官河沿官桥行人稀少地段时,将尸体抛于河中。据易强交待,其作案后,已将榔头等作案工具扔在了河里。(冯伟 张浩 陆遥 小川)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