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夫妻另类年终奖:发“好老公证”明年好好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时尚夫妻另类年终奖:发“好老公证”明年好好干
2010年02月11日 08:52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年终奖是老板对你一年辛苦的奖励,那你的另一半或者至爱亲朋在年终时会不会也给你一个令人心跳的惊喜呢?肯定有。潮人的想象力和行动力永无枯竭,而且不求最贵,但求最酷!

  想想看,年夜饭的时候,刷地亮出一本“好老公证”颁给对方,大模大样地说:“以资鼓励,明年好好干!”是不是酷毙了?或者在大年初一兼情人节的日子,拿出“最佳好男(女)友证”很隆重地颁给对方,会不会很赚眼泪?起码比玫瑰花有新意吧?这不,趁着快递物流公司的最后几个工作日,网上各种各样的另类获奖证书和奖状卖得那叫一个疯狂一个火爆啊。

  好不容易在抢购中“秒杀”到一套奖状和“荣誉证书”的记者,收到后打开一看,这些小东西在编辑部也引发了爆笑。烫金的证书,看上去很正规,就跟结婚证差不多。里面还可以贴上对方的照片,下面还有字母和数字组合的编号,在文字说明中,比如“好老婆证书”是这样写的:

  在第一届中国好老婆网络评选活动中,妩媚伶俐、天下无双、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神见神爱、人见人high、车见车载、打遍天下无敌手、情场杀手鬼见愁、沉鱼落雁闭月羞花、倾国倾城艳绝古今、人送绰号绝代小佳人、美貌与智慧化身的×××女士获得了亿万网友认可,最终获得大奖,特授予此证书。

  有效期:一生一世。

  颁证机关:模范夫妻联合会。

  这么一张证书一发,说不定再加上男主人声情并茂地一通诵读,简直超有“笑果”!当然啦,“好老公证书”也绝不吝惜同等幅度的形容词:“英俊潇洒玉树临风风流倜傥高大威猛……”

  如果你舍不得花15元买这个烫金的证书,别急,还有每张1.5元的奖状呢!花色款式更加丰富,一定能找到一张适合你的,比如“地球好男人”啊,“中国好丈夫”啊、“火星人驻地球优秀代表啊”……有句话怎么说来着,“佛说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换来一次今生的擦肩而过”,所以对应的,就有了特别颁给情侣的这样一种奖状:“特别能回首能手”奖。

  报料的读者钱先生说,那张女儿颁给父亲的奖状让他感动得落泪了——“每个人心目中都有一个排名表,而你的行情,在我这里一直很好,此奖状颁发给我最重要的×××!”

  过年了,过情人节了,在喜庆热闹的氛围中,你是不是也有这样一份羞于出口的热烈真情呢?咱中国人讲究的是含蓄,要不就用这搞笑证书给含蓄地表达了吧!

  网上没买到、快递已不送的读者们千万别着急,各类特色礼品店也许还有机会去抢购,说不定,你会淘到更有意思的宝!要记得跟我们说说,分享一下这份快乐哦!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