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披露过年应聘做男友经历:起床被逼吃6个鸡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网友披露过年应聘做男友经历:起床被逼吃6个鸡蛋
2010年02月22日 08:38 来源:现代金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过节回家为避免被唠叨,上网发帖租个“男(女)朋友”带回家见长辈已不是件新鲜事。不过,还鲜有人将自己的所见所闻与大家分享的。网友“找颗后悔药”就为大家填补了这项空白,他将自己当“伪毛脚女婿”的经过写成一则题为《我的过年出租记》的帖子发在网上,并且正在网上“直播”。

  网友“找颗后悔药”姓顾,舟山人,他此次是被湖南美眉租回家的。他这样总结自己被“租赁”的经历,“感觉挺有意思的”。接着,这个“伪毛脚女婿”向网友们介绍起自己如何接招热情的“丈母娘”和“丈人”来。见习记者 吴依滢

  出招 一起床先吃6颗蛋

  接招 深吸口气吃了3个

  PK结果

  原本以为只是跟对方家长见上一面,没什么好怕的。结果,顾先生在第一天早上就“杯具”了。他在帖子中写道:早上起来没多久,看到女孩子的妈妈端着碗东西给我,我原本以为是我的早点,接过来连忙说“谢谢”,结果一看碗里的东西就傻眼了,原来碗里放着6个带壳的白水煮蛋。这难道都是给我吃的?这,我实在是吃不了。趁着她妈妈没走,我就立刻说道:阿姨,你也一起吃吧,太多了,我吃不了。她妈妈说:没事,慢慢吃,这是土鸡蛋,很好吃。

  “原本我打算让女孩子跟我一起分担这六颗蛋。结果,当我提出这要求后,她只是冲着我笑。直觉告诉我,肯定没什么好事。”果然,被顾先生猜中了,这顿早饭是女方父母精心准备的,按照当地的风俗:未来女婿第一次上门,都要吃这东西,别人想吃还吃不到。这下顾先生没辙了,只好深吸一口气,干掉3个蛋。

  出招 麻将桌上测人品

  接招 胸有成竹谁怕谁

  PK结果

  自己女儿的婚姻大事当然不能草率,人品是一定要好的。大年初二,女方家长就来了个“随堂测试”——打麻将。“找颗后悔药”在帖子中写道:吃过午饭,他们说打牌,还要我一起打。我想反正就是玩玩也没什么,结果女孩子跑过来在我耳朵边说,他们可能要看你的牌品。敢情这是用计来看我人品的。

  “其实,我这边的亲戚都爱搓麻将,我的牌品早就操练出来了。”顾先生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虽然输了百来块钱,但是换回了对方亲友的交口称赞,“他们夸我人好、随和,还说我长得蛮‘标致’。我还是第一次听见用这个词来形容男的。”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