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女人共有“十大恶习”:爱逛街好攀比(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全球女人共有“十大恶习”:爱逛街好攀比(图)
2010年02月24日 10:44 来源:环球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如果爱情能够像童话故事中一般,王子吻醒了睡美人,从此他们过着幸福的生活……那爱情就不会被冠名为:冒险、化学实验、风险投资、游戏、玫瑰战争等等的词汇。下面——检阅我们的生活,看看我们的“公主”都“逊”在什么地方?

  No.1做媒 上榜理由:落花有意流水无情

  刚毕业的小伙子分到单位,少不了要受到女同事的盘问:几岁了?哪儿人?有女朋友吗?你要说没女朋友,她马上来劲了,张罗着给你介绍对象。你也不知道她究竟是古道热肠还是闲着没事儿做。你要拒绝了,那好,这位同事你算是得罪了;你要答应了,更是不尽的麻烦,她会天天在你耳边絮絮叨叨地说张家姑娘王家二妹,似乎不成全你这门亲事她就寝食不安。就算办公室没有女同事,你也别得意,保不准哪天哪个男同事的媳妇儿也打算把她的大学同学介绍给你。原因谁也说不清,非要追查,得追溯到古代,据说做成一个媒,可以增寿七年呢!难怪女性普遍比男性活得长,原来都是做媒做的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