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子拿2个孩子换一只鹦鹉 被判强制劳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美国女子拿2个孩子换一只鹦鹉 被判强制劳役
2010年02月24日 14:29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美国路易斯安那州一名女子因拿两名儿童换得一只美冠鹦鹉和175美元,被判强制劳役15个月。

  美联社23日援引调查人员的话说,这名妇女名为唐娜·格林韦尔,现年53岁,是一名卡车司机。她去年年初看到保罗·罗梅罗夫妇出售美冠鹦鹉的广告后,打电话联系二人并表示愿以2000美元的价格出售自己领养的两个孩子。

  罗梅罗夫妇希望收养孩子,但手头没有足够的钱,于是决定用价值大约1500美元的鹦鹉和175美元换孩子。

  被卖儿童分别为一名5岁男童和一名4岁女童。格林韦尔的律师史蒂夫·西基克说,格林韦尔遇到罗梅罗夫妇一年多前取得对他们的监护权。

  按照西基克的说法,格林韦尔“出售”孩子只是希望为他们找到更好的家庭抚养,“他们营养不良,没能得到良好照顾,”眼下不知道他们的亲生父母身在何处。

  西基克称,罗梅罗夫妇支付的175美元用于支付转移孩子监护权时所需律师费,美冠鹦鹉则被格林韦尔作为礼物送给孙女。这只是一个办砸了的领养程序。

  面对买卖儿童的指控,罗梅罗夫妇已经认罪。地方检察官先前发表声明说,由于罗梅罗夫妇同意就格林韦尔贩卖儿童案出庭作证,原先针对他们的5年监禁已改为缓刑。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