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出轨打老婆 妻子忍受家庭暴力长达18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老公出轨打老婆 妻子忍受家庭暴力长达18年
2010年03月09日 09:16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为了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庭,罗女士竟然忍受丈夫暴力折磨长达18年。诉请离婚后,女儿却不忍目睹父亲入狱,拒绝作证。在昨日的咨询现场,罗女士向众人讲述了自己的血泪婚姻,并递交了上诉状。

  1989年,罗女士与同在证券公司工作的梁某结婚,两年后生下一女。然而,幸福的婚姻仅维持了3年。1992年,丈夫梁某从云南出差回来后就像变了个人,将自己在云南嫖宿夜总会女郎的事说给妻子听,欲与其分享那种“享受和感觉”。

  随后两年里,梁某经常借口做工程飞到云南。后来,梁某还对罗女士说自己在云南包养了一个十六七岁的女孩,问罗女士如果“二奶”给他生了个儿子,带到广州让罗女士帮忙抚养行不行。罗女士坚决不同意。此后,两夫妻经常发生争吵,还动手打架。为了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罗女士一直没有提出离婚,对丈夫的行为隐忍再三。

  直到2009年4月17日,罗女士带一名女邻居到家里,结果自己被丈夫用一把日本武士刀砍了手臂两刀,罗女士这才向越秀区法院起诉离婚并要求分割财产,同时对丈夫虐待罪提起自诉,但丈夫却不同意。今年2月9日,越秀区法院判决两人离婚,平均分割夫妻财产,但虐待罪不成立。罗女士认为,女儿不肯为自己作证导致这样的判决。

  记者了解到,47岁的罗女士是广州某证券公司业务经理。说起丈夫,罗女士都以“被告”冠名。罗女士说,“被告(指丈夫)曾向女儿承诺大学毕业后让她出国留学,回来再给150万到200万元的启动资金,给女儿开公司。”女儿因不想见到父亲梁某坐牢而拒绝作证。由于罗女士发现丈夫此前秘密转移了几百万元财产,日前已向市中院上诉。该案将择日开庭。(记者 魏徽徽)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