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厨师用妻子母乳制作甜品 母乳奶酪敢吃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纽约厨师用妻子母乳制作甜品 母乳奶酪敢吃吗?
2010年03月09日 10:12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配上牛肝菌和洋葱酱,母乳奶酪肯定有另一种风味。

 

  丹尼尔制作母乳奶酪的原料都是从当地超市中买来的,他称4杯母乳大概可以做成半磅奶酪。配上南瓜子和干葡萄,奶酪让人垂涎欲滴。

  丹尼尔妻子多余的母乳储存在冰箱中。

  许多人都说,在如今物质丰富的年代,人的味蕾已经变得千篇一律了。但是在得知纽约的一位厨师用他妻子的母乳来制成奶酪后,相信这会让不少人感到高兴,同时也会让不少人感到恶心。

  母乳多得用不了

  据英国媒体6日报道,这名突发奇想的厨师叫做丹尼尔·安格尔,他是纽约克莱餐厅的行政总厨。用母乳做成奶酪的念头几个星期前出现在丹尼尔头脑中,因为他的妻子那个时候刚刚生下孩子阿拉贝拉,因为母乳过多,只得把多余的储存在冰箱里。

  在这种情况下,他们甚至希望将多余的母乳捐赠给育儿机构,或者用来救助海地的婴儿。但是由于还需要严格的身体检查,只得作罢。这个时候,冰箱的空间越来越少,如果把这些母乳扔掉则是更大浪费。

  已在餐厅中出售

  由于奶酪与鲜奶相比容易保存,也便于携带,虽然之前知道奶酪可以用动物奶做成,但是这触动了丹尼尔的厨师本能,他决定用母乳做奶酪。“经过两个星期的发酵,它的味道变得非常甜腻。”丹尼尔说,“我们的宝宝在冰箱里还有不少备用的母乳,我想只要足够用的话,任何人都可以尝试一下。”

  现在,这种不寻常的奶酪在丹尼尔所在的纽约克莱餐厅出售。丹尼尔表示,由于之前在任何餐厅都没有看到如此菜谱,他起初担心这不人道,但是后来他得到了妻子的许可。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