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学文:倡导低碳品质生活 饮用健康有机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俞学文:倡导低碳品质生活 饮用健康有机茶
2010年03月09日 12: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9日电 现在的人们都追求品质生活,食品就更要讲究品质,茶是中国的国饮,有品质的茶叶更能够吸引人们的注意。

  浙江更香有机茶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俞学文3月9日作客中新网时介绍,公司主推的更香有机茶就是这种品质生活的代言。“有机”主要是使用有机肥,没有化学污染的有机肥,在整个种植过程当中,土壤、空气,周边的环境都不允许任何的污染,其中农药化肥是绝对拒绝使用的。

  俞学文介绍,种植有机产品也可以对地球环境的保护起到很好的作用,也是节能减排的低碳生活的一个方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