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照片模糊竟是视频截图 婚庆公司承认摄影师迟到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婚礼照片模糊竟是视频截图 婚庆公司承认摄影师迟到
2010年03月09日 15:11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大家看这张照片,质量粗糙,人物模糊,画面失真,实际上是视频的截图。”去年刚当上新娘的王女士举起一张全家福气愤地说。因婚庆公司存在过错,王女士起诉要求婚庆公司赔偿精神损害费3万元。今天上午,丰台法院审理了此案。

  王女士起诉称,2009年7月9日,她与北京一家婚庆公司签约,约定由该婚庆公司下属的主题婚礼会馆为其提供包括双机位摄像、数码摄影等在内的系列婚庆服务。婚礼当天,由于摄影师迟到,致使视频缺失了新郎接亲准备、亲友扎婚车、放礼花、婚车出发等重要镜头。去年11月5日,她收到婚礼视频和摄影光盘后,发现摄影质量粗糙。经多次沟通交涉,方知照片实为视频截图。王女士因此将婚庆公司诉至法院。

  婚庆公司工作人员在法庭上说:“我们的摄像师确实迟到了,我们公司的电脑被盗了,摄影原片也就丢失了。我们愿意赔礼道歉,也愿意退还摄影费用和摄像费用各1000元,但是3万元精神损害赔偿金过高。”(记者杨昌平)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