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网上晒百万家产征婚 对象须曾是公认校花(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男子网上晒百万家产征婚 对象须曾是公认校花(图)
2010年03月30日 08:51 来源:四川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网友“高盛的节日”在征婚帖中公布了自己的房产证和“丰田车”

  “房产3套,价值100余万;私车一辆,价值20万元的本田;硕士学位职业稳定,私下还是小老板……”近日,成都一位自称是“经济适用男”的网友,在网络上发布寻妻日记,开出应征条件:希望对方曾获“班花”、“校花”头衔。征婚9日以来,“经适男”自称加他QQ号的人无数——每天都有十来位。其中最小的仅20岁,最远的身在大连。

  宣言

  身家百万父母不用养

  “有车有房,父母不用养。”3月20日,一则日记征婚帖走红本地网络。网友“高盛的节日”自称是“经济适用男”,表示要与富二代自觉划清界限。同时还有图有真相一一罗列出家产:房产3套,价值100余万;私车一辆,20万本田;爱好摄影,佳能单反市值2.3万元;硕士学位职业稳定,私下还是小老板……

  文末,还特别注明“父母”情况:两老退休金相加每月3000元以上,且医疗基本可报销。有保障,不会给子女添任何负担。“这简直就是在炫富嘛,身家上百万元,还说自己是‘经济适用男’?”不少网友在跟帖中质疑,其中一个说道:“那我这个无车无房,月薪2000元的工薪阶层,岂不是成了‘低保男’了?”

  条件

  “班花”优先“校花”最好

  征婚帖除详细介绍“经适男”自身条件外,还一一罗列出未来老婆需满足的条件:品德好,无不良嗜好;脱鞋净身高要1.62到1.69米之间,(“经适男”身高1.70米);年龄在20岁至29岁之间(“经适男”30岁);大专以上学历。当然,最重要的还是:长相好,从小学到大学,曾被公认为“班花”,被公认为“校花”自然更好。

  自3月20日首篇寻妻日记发布后,“经适男”的征婚行动受到上千名网友关注。随后,男子每日更新帖子,及时回应网友质疑,并解答众多应征女的疑问。他对网友说其“炫富”,回复说:“我觉得以我的条件,在成都确实只算得上中等水平。‘经济’和‘适用’是我的两大特点。”

  效果

  大连女网友都来应征

  昨日,记者联系到这位发帖的“经适男”,记者未能确定他是否“身家百万”。不过,听他说,连日来每天都有1十几名应征女网友加他QQ。“主要是我年纪大了,父母催太急。没办法,只有想到在网上发日记帖这一招。”他坚信连续发帖1年,肯定能找到未来的老婆。

  他说自己现在和几个女孩聊得不错,这也让他有了选择的空间。“有一个年龄才20岁,我想她父母也才40多岁,我只比未来岳母小10岁,感觉太别扭。要是她爸妈有50岁就好了。”于是他打算放弃。

  然而,还有一名各方面条件均合适的女网友,两人志同道合,“经适男”提出约会请求,谁知对方竟说她身在大连。“我一听吓坏了,我是不可能离开成都的。”但对方女孩却明确表态:她愿意来成都。“争取写一年的日记帖,总能找到合适的。”男子表示,他的日记帖还将继续更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