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季出游更实惠 四月底前机票价格可低至三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淡季出游更实惠 四月底前机票价格可低至三折
2010年03月30日 09:31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天气渐暖,外出踏青将是清明节小长假旅游休闲的主题之一。记者了解到,清明节小长假前后正逢航空销售的传统淡季,各航空公司推出了大量特价机票,价格低至3折。 “目前正值航空淡季,全国各主要城市出发的机票价格维持着稳定的淡季价,一般不超过6折,其中有六成机票的价格在3折到4折。机票淡季价会持续到4月底。”中文在线旅行网站“去哪儿网”副总裁戴政告诉记者。

  记者通过在该网站搜索机票发现,4月底以前的国内机票,有大量价格在3折以下,其中不乏主要旅游航线。比如,北京—昆明机票价格为515元,折扣为2.8折;北京—三亚机票价格为690元,折扣为3折;上海—三亚直飞票价为429元,折扣为2.3折。

  业内专家建议,现在春暖花开,很多景区正值最美丽的时节。淡季出游,节约旅游成本,非常实惠。(记者金小茜)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