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外滩“凤凰涅槃” 沿街奢侈品店人气回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新外滩“凤凰涅槃” 沿街奢侈品店人气回暖
2010年03月30日 14:44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结束了33个月的改造施工,新外滩3月28日终于揭开神秘面纱。璀璨夺目的华丽江景,2.33万平方米的绿化面积,新增的40%的外滩活动公共空间,不仅让游客感到更加舒畅,也为万国建筑博览群内的高端商铺带来更高人气。

  整个2009年,外滩沿街的高端零售店都由于交通改造而显得沉寂。据黄浦区相关部门介绍,去年4月,外滩沿街奢侈品商店中,百货类商品销售同比下降30%至40%,餐饮类企业营收下降60%左右。

  而昨天,记者在外滩沿街商店看到的已是另一番景象。在外滩五号米氏西餐厅,露天餐厅的上座率几乎达80%以上。

  随着世博会的召开在即,外滩似乎已成为奢侈品旗舰店抢滩上海的新据点。去年外滩九号新开业了“夏姿·陈”,今年一月德国顶级皮具品牌MCM上海首家旗舰店也在外滩落户。此外,以顶级品牌旗舰店、高档餐饮结合高档会所为经营模式的外滩六号,也将在今年五月底正式入驻香港兰桂坊私人会所“Prive club”上海外滩的首家旗舰店。奢侈品集聚的外滩十八号内,国内首家顶级品牌昭仪翠屋旗舰店也正在紧锣密鼓地装修中,预计五月开幕。

  此外,半岛酒店6500平米的精品商铺中,也已入驻许多顶级一线品牌,除 了 沿 街 能 见 的 PRADA 和CHANEL之外,还有 GIORGIOARMANI、PIAGET、VALENTINO等都已入驻。

  “一些历史悠久的老牌奢侈品,它们看上的是外滩沿岸建筑悠久的历史,以及外滩作为城市名片重要的旅游价值。 ”商业地产专家杨咏师认为。实习生 滕芙勤 记者 王珮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