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欲跳江殉情 女子跳下后生死未卜男子被拦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情侣欲跳江殉情 女子跳下后生死未卜男子被拦住
2010年04月12日 10:04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晚7时40分,一对情侣在嘉陵江大桥上准备殉情。女子跳下后,男子正翻越栏杆追随女子,被路过的市民张先生一家救下。张先生怕男子再次想不开,一直守候他直到警察到来。

  据悉,跳下的女子才21岁,生死未卜。

  女子跳了男子也要跳

  昨晚8时许,记者来到嘉陵江大桥。大桥已恢复平静,桥面行人稀少,江面如镜。男子已被警察带回派出所调查。

  记者找到了报警的张先生。事发前,张先生一行三人出门散步,从江北上了嘉陵江大桥。张先生三人靠左行走,看到大桥中间有一对男女靠着栏杆,并没有什么异常,“我们开始并没有注意,以为是在耍朋友。”

  张先生刚走过男女两三米的距离,就听见“嘭”的一声闷响。“回头看见女的不见了,男的在翻栏杆。”张先生三人赶忙往回跑,一把抓住了已翻出栏杆准备跳下的男子。“兄弟,不要跳!有话好好说。”三人合力将男子拉上了桥面。

  市民纷纷劝解男子

  男子被救时,一直挣扎着,还要往江中跳。张先生说,男子力气十分大,欲跟随女子一起跳下。张先生和家人将男子救到桥上后,才安下心。张先生赶紧拨打了110报警,他向桥下望去,江面上只剩下一个挎包浮在水面。

  “他整个期间,没有说一句话。”男子情绪激动,奋力挣脱三人。张先生一行,两男一女,需要费很大力气才能控制住男子。“你说话,什么事情都好解决。”男子还是默默不语。“跳下去的,是你老婆还是女朋友?”男子虽然不语,但挣扎的同时泪水也淌了出来。

  “有什么想不开嘛!要双双殉情!”此时,又有市民围拢过来,纷纷劝解想不开的男子。张先生说,男子很年轻,二十多岁,身高大概1米7左右,身材偏瘦。

  男子面带悔色上了警车

  10分钟后,交巡警来到现场。看到警察来了,男子突然停止了挣扎,冷静下来。民警在现场询问了男子。据男子称,跳下桥的是他女友,只有21岁,长寿人。见市民越围越多,民警将男子带上了警车。

  市民秦先生告诉记者,男子上车后,在警车里坐了许久,一边抹眼泪一边看着女子跳下的地方。“他样子看起来很后悔。”随后,男子被民警带回上清寺派出所。民警表示,此事还在调查中,不便透露。

  “是殉情还是另有他因?”记者离开时,派出所周围的市民都在讨论。市民猜测可能是因为家中不同意两人的婚事,而两人选择了殉情。

  事发后,水上消防也出动,在水面搜寻女子,无踪迹。由于天色太暗,无法打捞,女子是生是死不能确定。

  本报将继续跟踪报道此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