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新娘性感内衣的精准法则(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俏新娘性感内衣的精准法则(图)
2010年04月12日 11:32 来源:中国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塑身内衣

  漂亮的内衣是个秘密,懂内衣的女人是懂得关心自己、爱护自己的女人。一位服装设计师说,当人们将九分心思花在“面子” 而只肯花一分心思在“里子”时,代表了人性追求功利的一面。而渐渐学会分一半心思在“里子”时,我们会发现另一片天地,“里子”反映了个人趣味,代表了人心潮汐。一套小小的内衣说出了女人们欲说还休的话。

  精美的内衣,像丝绸的神秘、花朵的缤纷、云彩的轻盈,洋溢着春之韵味。在这样一个魔幻季节,内衣会诉说着怎样的女人心事呢?听它向你娓娓道来。

  春天的至美U惑

  适用:搭配晚装礼服

  在奢华晚宴中,性感是让人第一眼看到你的那个瞬间。新款内衣一改往日的常规,独创的深“U”型内衣,在保留传统内衣承托造型功能的同时,将内衣的心位连接部位大幅降低,让女性可以随心选择各式低胸外衣或礼服,再也不用担心你的内衣不够低,相信你一定会成为舞会女王,闪耀全场!

  购买推荐:独特的至美“U”惑内衣,黑色、金色、紫色,尽展妩媚和性感。

  束身也自由

  适用:塑造完美曲线

  修形内衣的出现,仿佛回到华贵窒息的维多利亚时代,无论是俯首拾贝,还是舞姿摇曳,都可以随时保持完美线条。无论是寒冷的冬季,抑或是温暖的春天,也能身姿曼妙,曲线动人。

  购买推荐:传统束衣会随着身体的动作凸起和变形,特别设计的专利伸缩骨束身新品,更富支撑力和弹性空间,可以随着身体的伸展弯曲而自如伸缩,让女人随时随地都保持最佳状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