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香糖有多危险?揭开你所不了解的医学谎言真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口香糖有多危险?揭开你所不了解的医学谎言真相
2010年04月12日 14:31 来源:环球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如果您信任一种消息来源,就很可能信任它所提供的各种消息。正因如此,我们下面要介绍的若干医学谎言才会如此令人难以接受。要知道这些建议,您多半是从妈妈、爸爸或者其他最信任的人口中听说的。但对您来说,真相更加重要。

  1 巧克力和油炸食品催生青春痘

  有人推测,这则流言的产生可以追溯到婴儿潮时期。这一代人的青春痘的问题比父母更为严重,同时也会吃更多的巧克力和油炸食品。但不管这个观点源自何处,它都是错误的。

  维持皮肤润滑的皮脂腺分泌过剩就会形成青春痘。当多余的皮脂和死皮堵塞毛孔时,该区域的皮肤就变得肿胀、发红,表现为青春痘初期症状。

  目前我们还不清楚为什么皮脂腺会产生多余的油脂,但激素是最大的嫌疑犯。这可以解释为什么青春痘多发于青少年时期。压力和遗传也是引发青春痘的因素,但巧克力和洋葱圈则不在其列。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