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仑苏:博鳌亚洲论坛中的“绿色风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特仑苏:博鳌亚洲论坛中的“绿色风景”
2010年04月12日 14: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2日电 近日,主题为“绿色复苏,亚洲可持续发展的现实选择”的博鳌亚洲论坛2010年年会在海南博鳌隆重召开。中国国家副主席习近平、美国前财长保尔森等2000余名来自世界各地的政要、工商界精英、经济学家等高级代表,就国际金融危机之后所暴露出来的经济问题和环境压力,展开了热烈探讨。蒙牛集团总裁杨文俊参加了此次论坛,并在青年领袖圆桌会议上做了精彩发言。

  乳业经济绿色复兴

  “我们面对的实际上是金融危机和环境危机两个危机,而绿色增长将会是化解双重危机的重要方式”美国LRN公司创始人赛德曼说。当全球在寻找经济复兴的“引擎”时,能够实现双赢的"绿色经济"自然被赋予了新的使命和期待。

  不同于传统产业经济,绿色经济是以维护人类生存环境、合理保护资源与能源、有益于人体健康为特征的经济,是一种平衡式经济。在乳业经济的产业革命中,从奶源到整个产业链的“绿色净化”是完成转型的关键,在这方面,特仑苏有机奶引领了行业的绿色复苏。位于中国乳都核心区的特仑苏专属有机牧场,是按有机牧场最高标准建设,并获得国际有机认证的奶牛养殖基地。这里的牧草和燕麦天然、有机,土壤富含多种矿物质及微量元素,并且只允许施有机农肥,工业区和生活区被完全隔离,用以保护牧场的原始生态环境。如此严苛的要求使特仑苏有机奶的生产标准成为乳业绿色转型的标杆。

  品质生活绿色打造

  能成功战胜博鳌的“挑剔”考验,连续四年当选博鳌亚洲论坛唯一指定乳品,特仑苏凭借的正是其卓越的品质。作为中国第一款严格按照有机标准生产并认证的有机奶,在延续了特仑苏家族3.3克天然优质乳蛋白的同时,特仑苏有机奶中维生素A的含量比普通牛奶高出50%。更有益于保护视力,帮助人体抵抗呼吸系统感染、提高机体免疫力,为品质生活加分。

  “环保、和谐、天然”,一直是特仑苏有机奶所倡导的核心价值和品牌理念,这不仅与本次博鳌亚洲论坛的绿色主题不谋而合,也让特仑苏走在了绿色低碳的前沿。在特仑苏专属有机牧场,依靠沼气能源环境工程可将万头奶牛的粪污全部厌氧发酵,产生沼气后进行发电,年发电量达1000万度,直接汇入国家电网,同时,单减排这一项特仑苏有机牧场每年实际产生的价值就在50万美元。不仅如此,特仑苏有机奶终端陈列均采用环保材料制作,并发起“环保公益旅”计算并购买碳排放,以多种形式积极推广环保理念,全力打造乳业“低碳绿色产业链”的典范。

  在博鳌,特仑苏有机奶是最受欢迎的“绿色风景”;在论坛之外,她所倡导的绿色有机的理念,正成为一种崭新的生活方式,影响越来越多的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