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约有4分之1夫妻因买不起房被迫分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英国约有4分之1夫妻因买不起房被迫分居
2010年04月12日 16:14 来源:环球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0消息,英国本地最新调查显示,英国本土有近四分之一的夫妻因经济拮据导致无法共同购买房子,所以被迫分居。

  据英国最新调查显示,有110万的英国夫妻虽然形式上还遵守夫妻关系,但实际每周只能见3次面。调查还表明,有23%的夫妻的关系因为无法同居而变得摇摇欲坠。而那些住在一起的夫妻中,有10%的人执行“AA”制租房子住,另只有8%的人中,一方有房子,而另一方却需要租房子住,根本无法达到正常的家庭居住水平。

  但有16%的夫妻表示,如果经济上允许的话,愿意一起购买房子,过上正常的夫妻生活。(实习记者李宗泽)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