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送菜地 商家为吸引顾客推现实版"开心农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买车送菜地 商家为吸引顾客推现实版"开心农场"
2010年04月16日 09:46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实体版“开心农场”吸引了不少车主。 徐静 摄

  买车养车送菜地 实体版“开心农场”让车主体验“种菜”乐趣

  要说最近中国最炙手可热的网络游戏,应该就是“种菜”了。从2008年“开心农场”诞生以来,中国可能有8000万人玩过这个游戏或者它的翻版。而这股热潮也正逐渐从网络蔓延到现实之中,近日,记者走访了位于海珠区的实体版“开心农场”,体验了一把现实中的农场乐趣。

  位于海珠区新滘东路中的这个“开心农场”实际上是某汽车销售服务店的一种吸引老客户的营销手段。客户在该店进行车辆的维修、保养之后,就会按相应的花费得到相应的积分,而用积分就可以换一块自己的菜地。而每在该店消费一元,就会相应获得一个积分。若是在该店买车的话,则会获赠一块菜地。

  记者看到,这片实体版“开心农场”就在该店后院的一片空地之中,总面积约有100平方米,分成了109块,每块地分属一个客户。而在这片阡陌纵横的地里,密密麻麻地长着些客户刚种下的小苗,而长势最好的一块地是该公司市场部员工自己种植的。

  海珠区的这个“开心农场”也有自己的规矩:购车能获赠一个蔬菜生长周期的土地使用权。车主可自行来农场照料田地,亦可托管田地。按照植物的生长规律,以每两个月为一个档期给客户提供免费服务。档期期满,客户则需要凭借平时消费积分换取农场使用权或加地。由于此项活动刚开始运作,水池也正在建设,所以,网络版“开心农场”中的偷菜功能暂时还未开放。 (记者徐静 实习生刘高阳 通讯员许德奎、潘美诗)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