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迎消费旺季 商家促销力度提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五一”小长假迎消费旺季 商家促销力度提高
2010年05月01日 11:48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五一”小长假只有3天,不少市民打消出远门的念头。许多商家正是看到这种“尴尬”,使尽浑身解数积极揽客。“‘五一’假期变成三天之后,对市民来说已经算不上什么特别的假期了,但是对商家确是淡季之后最好的促销时机,”四川省商业连锁协会会长冉立春认为,商家经过三月四月的销售淡季,希望借“五一”增加业绩,推出众多活动吸引客户。

  成都某广告公司员工李欣这两天手机响个不停,百货、建材、家电各类卖场信息不断涌入她的手机。最近两天,成都各大商场、超市的“五一”特卖已经提前全面启动。成都各大商场纷纷推出“满100送100”、“满99省51”等活动,促销力度比去年同期明显提高。

  “‘五一’假期时间缩短了,对商家来说既是个挑战,也是个机遇。”成商集团副总经理高宏彪认为,长途旅游出行率的降低,本地顾客的购买量增加,成都周边游客带来的购买力不可小觑。此外,假期变短带来更加激烈的竞争,今年各大商场的促销模式也有所改变,几家商场不约而同地采取了百货和超市互动的模式,这在成都尚属首次。

  “今年4月前20天都阴雨反复,恰好‘五一’前升温,夏装销量会在‘五一’期间集中爆发。”高宏彪信心满满。他透露,2008年以来,人民商场的“五一”假期销售额每年以20%以上的速度增长,今年应该增长幅度会更大。 记者 郑常莉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