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旅游局提醒:暂缓赴尼泊尔旅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国家旅游局提醒:暂缓赴尼泊尔旅游
2010年05月05日 15:33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日前,中国驻尼泊尔使馆发出中国游客暂缓赴尼的提醒,建议在尼的中国游客加强自身安全防范。记者昨日从广之旅、广东中旅等旅行社获悉,本地多家旅行社已暂停前往尼泊尔团队。

  据了解,5月2日尼泊尔主要反对党发起全国罢工,造成包括加德满都几乎所有超市、商场、菜场以及学校关闭,交通瘫痪。

  广之旅相关负责人昨天表示,之前该社组织的前往尼泊尔旅游的广东游客,已于4月底前全部安全返国,据该团领队介绍,当时也感觉到尼泊尔局势开始紧张。为保障游客安全,从即日起该社所有专尼泊尔的团队暂停,待当地局势稳定再重新发团。该负责人说,广之旅原计划在5月12日出发的一个尼泊尔团队,除了个别客人选择延迟出发以外,其余大部分客人均选择转到其他线路。

  广东中旅方面也表示,目前该社没有旅行团在尼泊尔境内,中下旬出发的团也将视当地情况再定出发日期。

  (黄海云 阙斌 钟山)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