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叫卖“冰岛火山灰” 每罐160克售价108美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网上叫卖“冰岛火山灰” 每罐160克售价108美元
2010年05月05日 15:40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 冰岛一家购物网站正在以每罐108美元的价格出售冰岛埃亚菲亚德拉火山喷发出的火山灰。

  火山喷发所产生的影响引发全球关注。冰岛埃亚菲亚德拉冰盖火山上个月喷发,其形成的尘埃云团致使欧洲大部分空域禁飞约一周时间,超过10万个航班被迫取消。

  尽管给欧洲民用航空带来沉重打击,火山灰却为冰岛购物网站nammi提供了商机。网站负责人索菲斯·卡斯塔福森说:“有顾客问我们卖不卖埃亚菲亚德拉火山的火山灰,于是我们就开始卖火山灰。”

  他说:“眼下,我们全球出售火山灰,顾客来自澳大利亚、美国、德国、芬兰、挪威等。”

  nammi以罐装形式售卖火山灰。160克罐装火山灰的售价是108美元。

  nammi打算把出售火山灰所得收入捐助给民间救援机构ICE-SAR,这一组织在埃亚菲亚德拉火山喷发后参与了环境清理工作。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