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电话祝福堪比春节 国内长途同比增21%——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母亲节电话祝福堪比春节 国内长途同比增21%
2010年05月10日 09:29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昨日从广东移动了解到,5月9日母亲节国内长途话务量(截至14时)比去年增加21%,比平时增加20%,母亲节这天内祝福电话的繁忙程度甚至可以和春节和元旦相比。

  根据广东移动提供的数据,5月8日省际长途话务量比去年增加20%,比平时减少3%。但在5月9日母亲节,国内长途话务量(截至14时)比去年增加21%,比平时增加20%,有关人士说,预计母亲节当晚8时国内长途话务量将达到高峰。

  国际越洋电话方面,广东移动尚无法及时提供数据,但根据总部位于美国的一家国际电话公司最新研究显示,与其他节日相比,游子们在母亲节打电话回家最多。研究显示,母亲节这天国际电话通话量比新年多8%,比情人节多11%,比万圣节多62%。

  心里无时不默念“我爱你”

  在网上,人们也借助各种方式传递对母亲的祝福。“妈妈很早就不在了,母亲节我祝妈妈在天堂过得快乐。”这是网上的一名网友对逝去母亲的问候,令许多网友唏嘘不已。母亲节当日,不少网站开通了祝福页面,号召网民在这个特殊的节日为母亲送去最真挚的问候。

  对于一些漂泊在外不能和父母团聚的儿女来说,很多人的祝福都温情感人。一位初为人母的网友写道:“自己有了孩子后才体会到当母亲的辛苦,希望妈妈越活越快乐,天天开心,身体健康。” 从事IT工作的小韩表示:“想给妈妈邮点东西,短信问了下爸爸地址,妈妈看到短信兴奋得哭了,而我却因为工作忙没把东西寄出去,心里十分内疚。”

  在众多对母亲的祝福中,还有一位女儿的留言也让许多人动容:“我的妈妈今年52岁,母亲节我想对妈妈说:一直没有亲口说出我爱你,可我心里无时无刻不在默念。这两年,我看见了妈妈的坚强和隐忍,妈妈很累,好在春暖花开,一切都随时间而淡去,一切都因时间而团圆。妈妈您的健康快乐是女儿最大的心愿,也愿你长寿美丽,下辈子我还是您的女儿……” (记者薛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