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信阳赏茶节选出“茶文化形象大使”(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河南信阳赏茶节选出“茶文化形象大使”(图)
2010年05月10日 10: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茶文化大使茶艺茶道表演。
“茶”“情”“艺”大学生选手二胡才艺展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信阳5月10日电 (记者 师红垒 通讯员 张涵) 5月9日上午,南湾湖茶淑媛形象大使选拔赛决赛在河南省信阳市举行,来自信阳师范学院九名女大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来自该校文学院选手李然获得此次比赛的冠军并荣膺本届赏茶节“茶文化形象大使”称号。

  “草长莺飞间,木石缘盟连。本自无相忘,心远地自偏。草木本心,茶者相连;清心明目,优雅茶韵。”在决赛首个自我展示环节,来自该校的6号大学生选手杨雪瑾的“原创藏头诗词”就赢得了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大学生选手表演的婉转动人的茶歌,曼妙优美的古典舞,曲调悠扬的葫芦丝独奏以及技艺高超的茶道茶艺等一个个茶香四溢、古韵绵长的节目更使观众们的掌声不断,台上台下也共融在一片和煦的氛围中。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