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岁继女骂后妈引来杀身祸 后妈自称敢作敢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四岁继女骂后妈引来杀身祸 后妈自称敢作敢当
2010年05月10日 10:39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潼南县检察院正在对这一个狠心后妈进行审查起诉。她不仅面临法律的制裁,丈夫也铁了心要和她离婚。

  后妈一怒之下起杀心

  办案检察官介绍,李玉今年26岁,有一个继女和一个亲生女儿。

  李玉交代,2月21日上午,她和丈夫赵成商量,4岁的大女儿琪琪该读幼儿园了。虽然琪琪不是她亲生,但她还是视为己出。于是,她当天就坐丈夫的摩托车,并载着两个女儿到他们所在镇的街上,去给琪琪报名读幼儿园。

  报了名后,李玉告诉赵成,说她要到街上的娘家去一趟。遂带着两个女儿先到了父母经营的门市里,拿钥匙。回到父母家后,她就开始洗衣服,两个孩子则在客厅里玩着麻将骰子。因骰子是打麻将用的,她就吵了两句。没多久,她就喊两个孩子走。但大女儿琪琪说“不”,她又去叫她,但琪琪却骂她。她气得顺手就是一耳光。

  挨打后,琪琪感到很委屈,跑到外婆的床上睡起哭。李玉称,她看到琪琪哭得很厉害,她怕丈夫知道琪琪受了委屈,担心丈夫要骂她、打她,当时就产生了“一不做、二不休”的念头。

  作案后吃了些花生才出门

  李玉交代,因为自己左手残疾,她当时有了那个可怕的念头后,就上前用右手卡住琪琪的颈部。琪琪毕竟小,反抗了一会儿就不动了。而她一直卡了大约10来分钟,看到琪琪没动了、嘴唇也乌黑,就放手了。随后,她到客厅坐了一会儿,还吃了一些花生,最后才带着小女儿离开父母家。走到街上,她花了5元钱搭乘一辆摩的回了自己的家,把小女儿交给公婆后,她又坐摩的返回街上。

  李玉在街上公厕时,感觉有点头晕。走出厕所外,她就晕倒了。而此时,李玉丈夫赵成得知琪琪没回家,就到处找琪琪和李玉。直到晚上7时,他才在医院找到妻子。他问“琪琪在哪儿?”但李沉默。

  因赵成找人时听小女儿说“姐姐在妈妈的卧室睡觉”。赵又追问“琪琪是不是在睡觉”。李玉“嗯”了一声。赵一边给岳父打电话一边跑到岳父家,发现女儿早没气了。

  “自己做的事自己承担”

  警方接到赵成的报警后,立即赶到李玉娘家。民警从琪琪脖子上发现了被伤害的痕迹,初步判断是他杀。最后经鉴定,琪琪系掐颈捂嘴致机械窒息死亡。

  经排查,认为李玉嫌疑最大。而在大量证据和事实面前,李玉也交代了犯罪事实。并称当时没想卡死琪琪,只想把她弄昏不再哭了。目前,潼南县检察院公诉科正在审查此案。

  5月6日,检察官再次提讯了李玉。李告诉检察官,称她一直对琪琪很好,从来没有觉得琪琪是她的累赘和负担。她至今都无法相信自己会害死琪琪。现在,她觉得自己应该承担责任。记者 罗彬 通讯员 吕中国 钟文彬

  (本案嫌犯和受害者均为化名)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