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种过法让你夏天不受罪 少食多餐 温水冲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九种过法让你夏天不受罪 少食多餐 温水冲澡
2010年05月10日 11:27 来源:生命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没有胃口、四肢乏力、睡不着觉……难熬的三伏天还没到,很多人就开始望而却步了。据日本GOO网站报道,日本东京临海医院副院长松本孝夫建议,不妨提早启动夏天“模式”,学会以下几招就能帮你轻松过苦夏。

  1.让身体出出汗。一天当中最热的时间是上午11点到下午2点。这个时间段多到户外走走,能帮自律神经进行体温调节,随着气温逐渐上升,身体也能渐渐适应屋外的热度。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