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宝贝希望小学献爱心 面对学生境况落泪(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足球宝贝希望小学献爱心 面对学生境况落泪(图)
2010年05月10日 13: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0日电 “百事足球,激情宝贝——走进南非选拔赛”足球宝贝6强选手在比赛后没有多作休息,马不停蹄的进入到爱心行动当中。昨(5月6日)日,6强足球宝贝带着自己准备的礼物前往远在长丰县吴山镇的五十埠小学,为在校的学生献上她们的一番心意。

  这次来到希望小学,足球宝贝们希望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献出她们的爱心,也希望关注“百事足球,激情宝贝——走进南非选拔赛”活动的朋友能通过她们的行动与号召,都加入到爱心行列,为生活困难的小朋友带去关怀和援助。另外,也借助足球宝贝的活力与热情,给希望小学的孩子们带来快乐与温馨。

  足球宝贝6强选手在坐车前往爱心行动的五十埠小学途中频遇颠簸,崎岖不平的道路,学生们将会怎样徒步上学,脚下全是土地,这样的条件如果下雨,泥泞的道路将会给孩子们上学带来极大不便,如此情形让足球宝贝们的心中产生种种不安,也为希望小学的孩子们担忧。来到学校,一进门,足球宝贝们就被上课中的朗朗读书声吸引,决定前往教室观看小朋友们的上课状态。6人齐齐趴在窗前,入神的看着教室内学生们的课堂。随后,足球宝贝们来到操场,和学生们一起玩起丢足球游戏,看到学生们开心的笑容,足球宝贝们也很满足,希望这些困难的学生能够笑着面对生活。最后,足球宝贝们把她们带来的学习用品、体育用品和零食都一一发给了学生,希望他们健康快乐的度过每一天,用这些学习用品认真读书,完成学业,将来成为家长的骄傲、祖国的栋梁。

  足球宝贝们离开学校后,又来到了学校中生活条件最为困难的学生家中,看着房子上巨大的裂缝,屋顶上透光的漏洞,足球宝贝们不禁留下了眼泪,她们想像不到,在自己优越的生活背后,还有这么多在如此环境下生活的人们。进入学生家中时,学生的爸爸正在洗衣服,盆里的水都是泥土,据了解,为了省水,家里的衣服都会穿到这样才会清洗一次,足球宝贝见此状况便都主动上前帮忙洗衣服,了解到学生的头发很长时间都没有洗过时,宝贝们便帮忙倒水,为学生洗头,希望尽可能帮助。宝贝们告诉记者,这家人,妈妈精神有问题需要治疗,奶奶也生了病,爸爸是家里唯一的劳动力,通过这次的探访,自己以后会更珍惜和热爱生活,看到这些困难家庭如此艰苦的生活,对自己是个不小的打击,自己的力量很微薄,帮助他们的只有这些小事,但是中国人的力量是强大的,大家一起为她们伸出援手,就可以挽救无数这样困苦的家庭。

  这次的爱心行动,将会在“百事足球,激情宝贝——走进南非选拔赛”活动的比赛现场播放,足球宝贝们希望大家通过这个活动,了解并认识这些学生、家庭,也号召广大的朋友,一起加入到这个爱心行列,为这些困难家庭带去希望,帮助他们脱离困境。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