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宝贝全国2强诞生 直击南非激情足球盛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足球宝贝全国2强诞生 直击南非激情足球盛夏
2010年05月11日 14: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1日电 “百事足球 激情宝贝——走进南非选拔赛 ”总决赛于2010年5月10日在合肥学院举行。经过三轮精彩比拼,龚琦勇夺冠军,王娇通过自身努力也成功进入全国2强。

  超强评委、嘉宾阵容

  本次总决赛依然邀请了粉丝网CEO王吉鹏、华纳音乐市场部副总经理胡译友、合肥市电视艺术家协会副主席国家一级演员王秀琴作为评委,同时还特别邀请了《时装》杂志执行出版人苏红加入评委阵容,而作为活动推广大使的阿朵和黄征也倾情助阵。

  足球宝贝希望小学献爱心

  本场总决赛的评分标准为专业评委意见占60%,大众评审团的现场投票和宝贝们的网络人气各占20%。比赛开始前,现场播出了足球宝贝化身为爱心大使的VCR。画面中,足球宝贝们前往爱心行动的五十埠小学,为在校的学生送去学习用品、体育用品和零食,献上她们的一番心意。足球宝贝们希望能通过这次的行动与号召,使更多人都加入到爱心行列,为生活困难的小朋友带去关怀和援助。

  5进4:五强争霸赛 谁与争锋?

  随后,本场总决赛第一场5进4开始。5强足球宝贝首先与来自合肥的小朋友组成大小宝贝组合,一起配合演唱歌曲。龚绮与小朋友边唱边跳的《LoveLoveLove》火辣、性感,小朋友的舞蹈堪称一绝;王娇的搭档是一个白净帅气的小男孩,一起演唱高难度《不得不爱》,歌声嘹亮且悦耳;搞笑的周巧娜这次一改天性,扮女人与小男孩共同演绎《恋爱达人》,;黄菁菁在选歌上下了很大功夫,不失童真的《稍息立正站好》完全展现了小朋友年轻、可爱、活泼的一面,也表现出足球宝贝的活力与热情;杨帆和小朋友讲述她们《最初的梦想》,道出她们对这场比赛的决心。令人遗憾的是,杨帆因为表现不佳进入待定席。

  紧接着第二轮PK围绕“环保时装设计秀”展开, 4位宝贝分别运用生活中的日常用品和废弃材料进行设计创作,最终,龚琦、王娇、黄菁菁成功晋级,而“开心果”周巧娜表现差强人意进入待定区,与上一轮待定选手杨帆进入终极PK。2人通过1分钟时间的现场拉票,周巧娜以22 票优势进入第二场4进3比赛,而杨帆黯然离开了足球宝贝舞台。

  4进3:亲人帮帮唱 洋溢浓浓温馨

  第二场4进3比赛中,导演组特意设置“亲人帮帮唱”环节,来缓解长久以来紧张的比赛情绪。4强足球宝贝分别和父母、朋友合作表演,为本场比赛增添了浓浓的温馨气氛,经过现场专业评审团一致点评后,杨菁菁惨遭待定。

  随之而来的第二轮演唱PK环节更是彻底颠覆以往形式,3名足球宝贝们也都尝试首次突破:一贯性感、可爱的龚绮以一首女生版的《精舞门》征服了在场的嘉宾、评委和观众;王娇也尝试不同曲风,演绎轻快《Sway》,还在演唱中加入舞蹈动作,对于一直以静静站在原地唱歌的王娇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但由于表现还是不能完全符合足球宝贝形象而被待定;周巧娜发挥一如往常,带给现场观众很多的快乐与活力,顺利过关。紧接着本场4进3比赛进入到黄菁菁和王娇2人的现场拉票环节,令人意外的是,王娇竟以多票优势击败之前呼声很高的黄菁菁,挺进3强。

  3进2:硝烟弥漫 最后的战役

  比赛进行到3进2,意味着走进南非的巅峰之战也即将打响!3进2比赛一开始以“男足球宝贝好还是女足球宝贝好”为辩论主题,开展辩论赛,但让足球宝贝们始料未及的是,要和她们同台对抗的竟然是一群小朋友。

  总决赛最关键一局则以歌曲车轮战为比赛形式,每位选手按顺序演唱,第一位选手与第二位选手比拼过后,第二位选手与第三位选手较量,如此方式轮换,评委每人每轮只限一票为选手打分,选手积分累计到下一轮。最后分数将会是演唱分数、球赛观后感分数、粉立方人气排行三方面分数的集合。通过第一轮歌曲演唱和第二轮球赛观后感,龚琦获得了6分,王娇获得5分,周巧娜则获得4分。而根据赛制,宝贝在粉立方的人气指数也将兑换成积分加入评审机制,人气排行第一名的宝贝将获得3分、第二名2分、第三名1分。最终,龚琦凭借超高人气获得3分直接晋级,王娇也凭借网络人气第二名的好成绩获得2分拿到了第2个去南非的名额!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