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嫩潮”升级 化妆师抖招揭秘“妆无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装嫩潮”升级 化妆师抖招揭秘“妆无辜”
2010年05月11日 16:34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化妆师抖招揭秘“妆无辜”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从2009年到眼下的5月天,炒的就是个“嫩”字,一时间嫩模嫩妆挤爆了各种时尚大片和盛典。如果你的时尚敏感度再高一点,就会发现嫩风潮的杀伤力也在升级,以Angela Baby为首的嫩模军团正大肆上演无辜脸,风头一路红得发紫。所以说,这年头,学会妆无辜,你就赢定了!

  化妆师王奕为

  与多家时尚媒体和众多艺人合作造型,曾任多届中国国际时装周专场发布会主造型师,2006年获得“时尚中国”整体设计电视大赛十佳设计师和年度最佳色彩奖。

  暖场问答,无辜有道

  Q:无辜妆的最大看点是什么?

  A:妆容成败全在眼线上,这个妆甚至可以省去眼影的涂抹,只要在眼尾的眼线处理上稍加留意,微微坠低和加粗眼线就能带出楚楚动人的眼神。

  Q:这种妆挑脸型吗?

  A:不会特别挑剔,但更适合面部线条柔和圆润的脸型,太骨感、棱角分明的硬朗脸型在气质上跟妆容特点不是很贴,会有生拉硬拽的感觉。

  Q:这种妆最忌讳什么?

  A:因为要突出小女孩的娇弱,所以不要在妆容里过分强调轮廓感,像鼻侧阴影这种很硬的手法就尽量避免。而且妆容绝对不能花,太艳的颜色不能用,保守安静的大地色最无辜。

  删减眉峰戏份 眉宇零心机

  绝没有把眉峰打入冷宫的意思,只不过盛气凌人的眉毛实在就是一副有城府的大女人架势,要扮出无辜感就要彻底放弃眉峰的出位造型。就算你天生长着不服输的眉型,也要想办法把骄傲的制高点找补回来,用眉粉在眉峰前后捎带上一抹自然柔和的过渡眉色,掩盖住棱角的突兀,视觉上就拽平了死愣的三角尖,告别眉峰之下的狠角色。

  超爱Angela Baby的宽眉,但怎样画才能让眉毛宽得不呆板?

  化妆师抖招

  丢掉立体感就显得特别假,一看就是描画出的一道黑,宽眉要用眉膏抓起平趴的眉毛,先逆着生长方向刷一遍根部,再顺向刷眉,免得表面和根部颜色脱节露了馅。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