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婚纱礼服流行趋势(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2010婚纱礼服流行趋势(组图)
2010年05月11日 16:58 来源:东南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10年婚纱礼服主要有五大流行趋势,这几款婚纱礼服代表了当下最流行的五种风格:

  花朵

  通过婚纱礼服上的花朵装饰,营造了春夏季花园的生机从平面的花朵刺绣到立体刺绣,这些大自然的灵感让婚纱礼服呈现出更多的奇思妙想。宽松的一件式礼服,在紧身的胸衣和腰部装饰着花朵,也或者让这些花朵在曳地的裙摆上轻轻浮动。

  preppy风格

  如果觉得花朵太多太过女性化,preppy风格的简洁通过细节和款式带来春季特有的振奋。preppy风格低调、含蓄,是来自上世纪70年代“常春藤”高校的清新空气。条纹的彩带装饰或波尔卡圆点,能给华丽的礼服带来更加完美的点睛之笔,紧身褶皱式礼服和图案贴近腰部的款式是最好选择。

  透明面料

  通过婚纱礼服反映的欣喜心情,可能带有光泽而薄透的面料就是理想的选择了,薄纱、charmeuse软缎、透明硬纱材质的婚纱礼服在春夏季婚礼上将大放异彩。当你走上婚礼红毯,和风轻轻吹起薄纱礼服,让你风情万千,也可以选择细肩带的带圆点的丝光棉礼服,它很适合春、夏季的户外婚礼。

  针织小外套

  千万不要被春夏季的阳光欺骗了,这时候气温变化剧烈,昼夜温差大,为你的婚纱礼服搭配一件七分袖的针织小外套还是必要的,它能给你增添温暖,而依然让你的礼服光鲜动人。

 

  放弃长款

  让你的双腿在明媚的阳光中得到小憩。短款越来越受欢迎,没有比这个更好的高调炫耀健康的棕色肌肤的办法了。选一件性感的迷你小礼服来炫耀一下你的好身材吧,也许你想婚礼上更庄重一些,那么至少你的礼服要露出脚踝。(王朝元 刘彬 文/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