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首批保鲜杨梅出口意大利 新产季看好欧盟市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漳州首批保鲜杨梅出口意大利 新产季看好欧盟市场
2010年05月11日 17: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漳州5月11日电(章闻 颜文卿 王雅清)福建漳州杨梅近日上市,首批1800公斤出口意大利,拉开2010年产季保鲜杨梅出口序幕。

  据悉,漳州检验检疫局针对杨梅保鲜期短,对通关速度要求高的特点,提前对产品进行抽样检测,在受理报检半个小时内即完成通关单、植检证书和卫生证书的出证工作,确保产品在最短的时间内办理完成。首批1800公斤漳州保鲜杨梅,在经检验检疫合格后于日前输往意大利。

  此外,根据出口标准要求,漳州检验检疫局认真做好新产季杨梅出口服务工作,自杨梅花季开始之初就介入指导农户科学用肥用药,并于产季前做好果园农药残留普查工作,确保产品出口安全。

  据悉,2009年产季,漳州保鲜杨梅共出口138.37吨,主要出口欧盟市场。新产季欧盟市场前景看好,漳州杨梅出口有望实现大幅增长。(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