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妈不易做 明星辣妈养成计(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潮妈不易做 明星辣妈养成计(组图)
2010年05月11日 17:47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这几年,眼看着许多当红的女明星,一个个结婚生子,荣升星妈。当了妈咪的她们,身上时时闪烁着母性的光辉,除此之外,原本的明星光环依然耀眼。谁说当了妈的人就不能光彩照人,谁说生了孩子就不再万人迷?“辣妈”有的是!所谓辣妈,是指美丽和孕产两不误,既不放弃对美的追求,同时也注意保护宝宝,尽心尽到母亲的一切职责。“辣妈”时代的来临彻底颠覆了传统母亲形象,让妈妈们依然可以坚持不懈地寻找女人风韵。

  第1计 把打扮变成习惯

  从前,明星结婚生小孩,都不能光明正大,因为怕影响工作、怕粉丝不认同、怕身材走样等。今天却大方承认,更可以手抱小孩任狗仔队拍个够。任何事都是事在人为,把打扮变成习惯,你就不会用“带小孩没时间打扮自己”“生完之后没以前标致索性不打扮”等一堆借口为自己的懒惰开脱。

  另外,家庭是孩子的第一课堂,妈妈在平时的衣着上太过随意,会给孩子形成邋遢、不修边幅的印象,不利于孩子形成正确的审美观点。平时化一点淡妆,穿着大方得体,使自己的形象清新自然、淡雅美丽,做一个漂亮妈妈,有利于激发孩子的审美情感,陶冶孩子美的情操,使孩子在潜移默化中受到美的熏陶。

  代表人物:辣妹

  辣妹维多利亚和球星老公贝克汉姆算得上英国最有名的夫妻,两个人变着花样地换发型、换服饰、造新闻,几乎天天见报。但是作为3个孩子的母亲,她似乎表现得不错,也自足于家庭主妇的生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