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老板开宝马卖猪肉 只为锻炼降血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温州老板开宝马卖猪肉 只为锻炼降血糖
2010年05月14日 09:03 来源:中国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清晨5点,一辆香槟色的宝马745轿车停在温州东山中埠菜场附近。一名中年男子从车上下来,径直走向一个猪肉摊,迅速换上围兜,拿起砍刀来回磨了几下,吆喝道:“尧友卖猪肉,7元一斤!”

  摊前马上围拢几个顾客:“我要那个猪前蹄。”“这个给我,这个给我。”

  中年男子手起刀落,猪蹄被切成十几块,利落地装进袋子。

  王大妈坐了近半个小时的公交车,特地赶来这里买猪肉。她说,自己是听东山的朋友说起这个摊的,“猪肉新鲜又便宜,一公斤排骨只卖16元,比其他地方要便宜10元。”

  上午10点,肉摊前的人渐渐散去,男子身上的衬衫早已湿透。“早上到现在卖了3头半猪,”他点了点钱,“一共6000多元,除去成本,够我全家一天的菜钱。”

  说完,他快速收完摊子,开着宝马车离开。

  这名男子叫林尧友,49岁,20多年前当过屠夫,卖过猪肉,后来改行开了家规模不小的“滋补行”,还做起房产生意。

  很多人都奇怪,一个大老板干嘛卖猪肉?这么辛苦也赚不了几个钱。

  原来,林尧友前段时间去检查,医生说他得了糖尿病,嘱咐多锻炼少应酬。尽管他爬山跑步两不误,可血糖一直下不来。

  想来想去,他想起年轻时,一天杀好几头猪都不吃力,身体好得很,于是重操旧业,当作健身。

  半个月前,他联系了屠宰场,摆出了摊位。卖到第8天时,林尧友去医院做检查,血糖比以前降了一半,医生直呼“神奇”。

  之前,妻子蔡女士不同意他去卖猪肉,觉得丢脸,看到这个结果,也只好默许了。

  “刚开始那两天,手被刀磨得都是泡,一碰就疼,坚持了半个月,现在觉得走路有劲,晚上一贴床就睡了,关键是血糖降了不少。为了打倒糖尿病,这猪肉啊,我得卖下去!”林尧友笑着说。

参与互动(0)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