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不满妻子与人网上虚拟结婚要求离婚获支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丈夫不满妻子与人网上虚拟结婚要求离婚获支持
2010年05月14日 09:09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妻子沉迷网恋,甚至与网友网上“结婚生子”,丈夫陈先生为此将妻子李女士告上法院要求离婚。昨天上午,因夫妻双方均同意离婚且对财产分割达成协议,密云法院判决陈先生与李女士离婚。

  陈先生与李女士本是大学同学,毕业后又分配到同单位工作。2008年8月8日,两人赶着奥运领取了结婚证。陈先生经常晚上加班,李女士闲得无聊迷上了网络聊天,并与一名男性网友聊得火热,两人在虚拟世界里“结婚”建立了“家庭”,还领养了一个“儿子”。陈先生发现后,与李女士大吵一架。去年11月21日晚上,陈先生在聊天记录中,发现妻子和网友约好当晚在一咖啡厅见面。此后,两人开始分居。今年4月22日,陈先生以夫妻感情破裂为由提起离婚诉讼。

  法庭上,李女士称自己和网友是正常朋友关系,没有出轨,但认为与陈先生性格不合,同意离婚。经法庭调解,双方对现有的夫妻共同财产达成分割协议。法院判决两人离婚。(记者王秋实)

参与互动(0)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