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流行“午餐整容” 15分钟变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英国流行“午餐整容” 15分钟变样
2010年05月14日 17:43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只需花上吃顿午餐的时间,就可以立马让自己身材更曼妙、皮肤更光滑、鼻子更挺直……然后“焕然一新”地接着上班——标榜方便、快速、无痛、价廉的“午餐整容”近年成为英国爱美女性甚至男性趋之若骛的时髦玩意儿,很多美容机构借此大发其财。

  快则快矣,“午餐整容”真的安全无害吗?

  15分钟变样

  在距离伦敦哈罗德百货公司仅有一个街区的奈茨布里奇激光美容院,英国《观察家报》记者伊娃·怀斯曼走进一间手术室,准备亲眼见识一场15分钟就让鼻子变样的“戏法”。

  手术床上是一名打扮时尚高雅的年轻女子,十几岁时就在一家医院做了鼻子整形手术,她为那次手术花了8000英镑(约合1.2万美元),还得住院一星期以等待伤口恢复。手术让她的鼻子变小了,但有点“晃”。“你可能注意不到,”她告诉怀斯曼,“可是我能看出来。”这次她想让它变得更挺一些。

  负责手术的医生萨琳达·约翰逊曾在泰国学习皮肤美容术。她一边往顾客脸上涂抹一种有麻痹作用的药膏,一边解释手术可能会造成的副作用:“酸胀感、发红、瘀伤,这些(副作用)会在两周内稳定,一年内完全消失。”她重新检查了顾客病历,发现一个问题,“我不能在怀孕的女人身上做这个手术。”

  鼻子上涂满药膏的顾客向医生解释:这次怀孕不在计划中,意思是就算手术可能危及胎儿也无所谓。但医生没有妥协,顾客于是很快离开了诊所。

  马上有替补的顾客——刚在该诊所工作了几个月的多萝西。她今年才20岁出头,已尝试过注射肉毒杆菌毒素消除她眉头间的皱纹。她的鼻子又小又直,但她还是不满意——她觉得上面有条凹痕。

  约翰逊医生把麻醉剂和透明质酸混合物的针剂注射进多萝西的鼻子,再用双手把填充物揉入想修整的部位。多萝西在床上呼吸平静,她说一点儿都不痛。“我没什么感觉,只能闻到橡皮手套的味儿。”

  她告诉怀斯曼,进入美容院工作以前她从未想过要做整容。“可是我看到那么多人午餐时间进来一趟,出去的时候就变得……焕然一新,你甚至看不出来她们都动了什么手脚。于是我做了激光除毛,还做了肉毒杆菌除皱,那简直没什么感觉。接着我又看到可以用填充物让自己的嘴唇变得形状更分明,所以一直缠着萨琳达帮我做。”

  就这样,她整完鼻子整嘴巴。很快,多萝西就心满意足地离开了手术室,脸上有些肿胀,但带着微笑。

参与互动(0)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