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服装大贾看好上海市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国际服装大贾看好上海市场
2010年05月15日 13: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5月15日电 伴随着浦江两边世博会春潮的涌动,国际服装巨头更加看好上海市场,在南京西路,日本服装大贾UNIQLO“优衣库”全球最大的旗舰店15日开张。这是继纽约、伦敦和巴黎之后优衣库全球第4家旗舰店,凸显创意而务实的风格。

  上海是中国重要的服装品牌高地,正在打造“国际时尚之都”,不但很多本土的新品牌在崭露头角,更是国内外所有大品牌的必争之地。

  所以,客商们看好上海的巨大市场、巨大商机,深深吸引了国外时尚名牌服装企业的“抢滩”。在深受年轻人青睐的ZARA、H&M、LV等品牌进入后,优衣库强调以“顾客需要的商品”为目标,旗舰店高调落户上海,其理念在追求时尚的年轻人中广受追捧。

  日本迅销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柳井正先生表示,优衣库进入中国多年来,不断加深与中国企业的合作,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致力培养专业人才,富有成效。他说,要继续拓展中国的市场,为消费者提供周到服务,并协助中国服装企业走向世界。

  目前,优衣库和中国同行是成功的合作伙伴,不断取得新的进展,在中国华东、华北等地区生产产品,以中国为中心,拥有约70家合作工厂。柳井正表示,未来10年,将在中国开设1000家店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