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女人比做男人好:打是亲骂是爱,情到深处用脚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做女人比做男人好:打是亲骂是爱,情到深处用脚踹
2010年05月23日 06:01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女人生气的时候可以向男人发脾气,美其名曰:打是亲,骂是爱,情到深处用脚踹;男人心中再大的火气也不能找女人撒,那样会被人骂不是男人,于是男人便只好借酒浇愁喝闷酒。

  2.女人想求男人办事几乎不需要付出什么成本,撒一个妩媚百态的娇便可以轻松地搞定;如果男人求女人办事,大包小包的礼物必不可少,而且还要付出诸如承包数周家务事、陪看数部叫人肉麻不已的韩剧的代价。

  3.男人成功了,人们总会赞扬他的背后一定有一个伟大的女人;女人成功了,人们则会说她的背后有个窝囊的男人。

  4.女人流眼泪会博得别人的同情;男人痛哭流涕会遭到人们的奚落。

  5.女人长得瘦小谓之小鸟依人,男人长得矮小则叫营养不良。女人身上的脂肪多叫做丰满富贵,男人身上的肉多会被称作是肥冬瓜。女人长得高人们总会夸其身材修长,男人长得高人们则会说他长得像“电线杆”。

  6.“把地扫了,把衣服洗了,把煤气罐换了……”女人在男人面前永远都是指挥家,只需要动一动嘴,轻松自在;“信用卡藏在哪里才不会被发现呢?先得和哥们对好口径,免得老婆知道发了点奖金……”男人被迫成为了阴谋家,既劳神又费力,太累。

  7.女人的脑子笨,没有知识,人们为其开脱“女子无才便是德”;男人脑子不聪明,没多少文化,人们则毫不客气地讥讽“四肢发达,头脑简单”!

  8.女人不工作,天天待在家里洗衣做饭,大家都会称赞她是贤妻良母;男人不工作,每天在家做家务、带孩子,大家便会骂他没本事。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