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学者算出黄金暴露比例 女人露四成最有魅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英国学者算出黄金暴露比例 女人露四成最有魅力
2010年05月26日 12:55 来源:海峡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英国学者算出的“黄金暴露比例”

  衣着暴露四成=魅力女人

  赴宴或者参加聚会时,女人该如何打扮才能吸引男人的眼球?英国学者日前算出了“黄金比例”:衣着暴露程度达40%就好。

  穿紧身衣+会跳热舞=更有吸引力4名容貌姣好、打扮时髦,但衣着暴露程度不一的年轻女郎参加了英国利兹大学心理学教授柯林·亨德里带头的“魅力测试”,测试地点选择在当地一家大型俱乐部。

  亨德里教授让她们站在俱乐部的楼厅里,那里可以看到下面的舞池,她们手提袋里的录音器记录着一切。

  70个小时的录音显示,女郎们的衣着暴露程度在很大程度上能帮助她们脱颖而出———衣着暴露程度40%的女郎被邀请的次数是衣着相对保守一点的女郎的2倍,如果前者穿紧身衣服或会跳热舞的话,则更能吸引异性。

  衣着标准=无袖及膝中裙

  亨德里教授计算衣着暴露程度的方法是:手臂各占10%,腿部各占15%,身体其余部位占50%,不包括头、手和脚。

  照此推算,暴露程度40%的衣着标准是无袖及膝中裙(裙子或者比膝盖高一点),暴露过多反而适得其反。“如果女性衣着暴露过多,会让人觉得她很轻浮,也难免会招惹到一些好色之徒,所以稍微露点手臂和小腿就好。”亨德里教授说。

  研究还显示,在这些追求者中,肥胖适中、比女性高一个头的男人更容易赢得女性芳心。

参与互动(0)
【编辑:李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