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新人举行低碳环保婚礼 新郎租公交迎娶新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武汉新人举行低碳环保婚礼 新郎租公交迎娶新娘
2010年05月30日 08:35 来源:长江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一对新人倡导低碳环保婚礼,新郎刘熠坐着707路公交车迎娶新娘。

  上午9时30分,刘熠坐着一辆绿色的707路婚车缓缓驶入湖北大学,车前贴着大红喜字,两侧车窗上扎着气球,车内则挂满彩带。

  新郎刘熠出生军人世家,今年28岁,在襄樊某部队服役,此次专程回汉办理婚事。新娘万骄阳与新郎同岁,是湖北大学中文系在读博士生。

  万骄阳说,一年前,两人经同学介绍相识后,一见如故,两人对城市的环境保护都感兴趣,平常生活中,拒用一次性筷子,节约用水用电,时常参加各种环保行动。半年前,两人商量婚事,刘熠家精心策划,准备花5000多元租8台高级轿车迎亲,被新娘劝阻。万骄阳说,公交车经济实惠、节能环保。亲朋好友坐在一辆公交车上更加热闹。于是花600余元租了辆公交车。

  昨日,两家人坐在迎亲的公交车上,其乐融融,他们击鼓传花,共同庆祝新人百年好合。(记者冯劲松 通讯员张倩云 王坤)

参与互动(0)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