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肥仔”雷语视频引争议 被指狂傲逻辑混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上海肥仔”雷语视频引争议 被指狂傲逻辑混乱
2010年06月02日 07:24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最近,有网友在上海拍下一个肥仔对一位眼镜男的胡侃过程。短短7分多钟的视频,肥仔论尽房价、80后教育等热点话题,引来网友争相转载。

  对此,有网友认为,肥仔语气狂傲,逻辑混乱,根本没有可取之处;然而也有不少人表示,肥仔到底说了几句实话。

  近日,一位网友在网上传了一段视频,称为“在上海实拍惊悚7分钟”。视频中,身穿白衬衫、戴着眼镜的肥仔对着一位眼镜男大侃特侃,短短7分多钟,谈到多个热点话题,语气颇狂傲,逻辑却有些混乱。

  比如谈到世博会时,“上海肥仔”说:“世博为我,我为世博,人人为我,我为人人,我要让那些70后的人悲哀……这是我们80后最好的机会。”

  谈到房价,他说:“房价要涨,肯定是不能降,完全是不能降……关于房价,如果再降,我一定要找温哥谈一下,房价不要再跌啦。”

  谈到低碳生活,他说:“像我现在这样都不开车了,放在车库里,坐地铁也不开,低碳生活嘛,追求的嘛”。

  谈到中国的教育,肥仔干脆说:“中国的孩子都是圈养的。”

  帖子出现没几天,就被网友在论坛上盖起几十页的高楼,大部分网友认为“上海肥仔”太嚣张,脑袋有问题。也有网友认为胖子“口吐莲花”、“很有才”。

  炮轰派:肥仔嚣张兼弱智

  大部分网友认为,肥仔口出狂言太过显摆,而且一阵乱侃显得弱智,网友“谈情美丽童话”就说:“那个肥仔的头肯定被门缝挤到了,他以为他是大话西游的唐僧啊!”

  网友“鸟枪打蚊子”则说:“ 哇哇狂喷的样子就可以和凤姐媲美!”

  支持派:部分观点是实话

  也有网友认为,胖子虽然能吹,但有些话说的是实话。网友“绸_缪_未_雨”就说:“是很能吹,但我觉得这黑哥还挺有才的嘛,至少‘生活要有信心,买不起房我照样快乐!’这一句要支持一下滴。”

  网友“原谅你三次”也说:“中国孩子是圈养的,说的倒是事实。”

  人肉肥仔

  “上海肥仔”言论特立独行,有人支持也有人声讨,但更多人是对他的真实身份感到好奇。有人推测他是厨师,也有人说他是“富二代”。现在已有网友发帖呼吁搜索“上海肥仔”的真实身份,但至今仍无明确结果。

  7分钟无厘头语录

  ●你没钱,你去租房好了,像我这种有钱的,我是买得起,但现在房子一跌,我是不敢了,我懒得去买了。

  ●说实话,世博会吧,不是我不参加,像我这个人很低调的。

  ●世博为我,我为世博,人人为我,我为人人,我要让那些70后的人悲哀、悲痛,甚至让他们愧疚,这是我们80后最好的机会。

  ●我每天在生活里要扮演多种角色,在公司里是领导,还要给学生讲下课,在家里嘛,是父母的孩子,在情人的眼里又是情人。

  ●虽然不能说我对世博会做了多大贡献,但是我一看到人多就兴奋。因为我吃饱饭啦,我是上海人啊,来上海的人多啊……来,上海啊。我就是这种想法。

  ●他们看到的是什么,他们看到的是湖面上的浮萍,就是那些绿藻啦。我看到的是什么,我看到的是湖底的淤泥啊,湖底可能有宝藏啊!

  ●这是我的精神食粮,也是我自身素质的提高。(黎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