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请客吃到已生蛆板鸭 致使两人输液数人腹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男子请客吃到已生蛆板鸭 致使两人输液数人腹泻
2010年06月02日 09:27 来源:重庆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超市买熟食四项注意

  新世纪超市解放碑店一销售熟食的店员表示,随着夏季温度逐渐升高,市民在超市购买、食用熟食时,应注意以下几点:

  很多重庆人喜欢吃板鸭,可当你正在吃的时候竟发现长蛆了,会是什么感觉?

  家住九龙坡区奥园康城C栋的陈先生前天就遇到了这样的倒霉事,而且几个朋友吃了长蛆板鸭后还进了医院。

  恶心:请客吃到生蛆板鸭

  前天下午,陈先生在小区附近的重客隆丽水菁苑超市,花19.5元买了一只烤熟的板鸭,并在超市当场切块。晚上,几个朋友在陈先生家小聚,陈先生便拿出板鸭当下酒菜。刚吃了几口,一个朋友突然发现,板鸭上有白色的东西蠕动。

  “天哪,板鸭居然长蛆了!”

  一个朋友赶紧把刚吃进嘴里的板鸭吐了出来,竟然发现,上面还有三只蛆在动!

  旁人见状,全都冲到卫生间狂吐不止。陈先生当即拿着板鸭来到超市,要求超市派人陪他们到医院检查。但销售人员表示,板鸭不是超市生产的,让陈先生去找生产板鸭的供货商。

  “板鸭是超市出售的,食品出现质量事情,超市咋能置之不理?”气愤不已的陈先生向本报24小时新闻热线966988求助,表示一定要向超市讨个说法。

  生气:两人输液数人腹泻

  昨日上午,记者在谢家湾工商所看到,尽管板鸭已被工作人员包裹得严严实实,但仍能透过塑料膜,清楚看到里面有不少白色蛆虫在蠕动。

  “看病、输液、到工商所报案,折腾了整整一晚上。”陈先生说,前晚到大坪三院检查后,有两个朋友被诊断为急性胃肠炎,输液花了700多元,其余几个人也有不同程度的恶心、呕吐、腹泻等症状,他也为此耽误了上班。

  本是高高兴兴邀朋友来吃饭,却把大家集体“恶心”了一把,还让朋友进了医院,陈先生又气愤又尴尬。他告诉记者,现在一想到这事,胃里就一阵阵翻江倒海般的难受,几个朋友今天全都吃不下饭,“赔再多钱,也没法弥补我们的精神损失。”

参与互动(0)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