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不伤身:L到S号 完美的不止是身材(图)(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瘦身不伤身:L到S号 完美的不止是身材(图)(2)
2010年06月02日 11:02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70%瘦身后身材好了,却减没了气色

    “面如菜色”是减肥后很容易出现的状况,这可是不折不扣的“杯具”,肤色暗沉,发黄甚至发黑都容易找上门来,让你瘦身之后依然换不来美女的称号。

    祸首追踪:

    一味想瘦什么都不吃,不均衡的饮食摄取造成体内氧气不足,脸色就跟厉鬼一样,可怕至极!

小腻腻,身高158cm,曾经体重120斤,现89斤

    达人支招,规避瘦身菜色

    1.去锈色,要强循环兼亮白

    我选择护肤品的成分能亮白也能增强血液循环。柠檬内服是最有效的强心剂,丰富的维C还是简单好使的强效美白护肤品成分。

    2.提肤色靓品,筛选后虔诚招呼

    我用微量元素提升红润的气色,除了每天吃含铁的营养片外,含有云母粉的粉饼所营造出的细腻反射光泽也是我的最爱。

    3.花样按摩,挥别面部黄气

    我会用手掌或海绵沿小腿外侧打圈,左右脚重复交替做20次,刺激关系循环的足三里等穴位,这样会大汗淋漓,面色粉嫩似苹果!

参与互动(0)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