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高剩女”只会让男人相形见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三高剩女”只会让男人相形见绌
2010年06月02日 11:07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周公子:

  我是个女孩子,27岁,从小生长的环境里什么都没有缺过,基本上物质层面的东西已经不用考虑了。现在的我,拥有很多同龄人都很难拥有的东西,房子、车子、样子,一切都很好。但是跟我交往的男孩子都说有压力。但是,如果我自身条件不好,无论走到哪,男人都会当我不存在的啊。我也不是要求高,可以说没提任何要求,我只希望各自有独立的空间而已。难道是我哪里不好,还是对爱情的态度不对?想不明白,按道理,条件好的不是应该好找朋友吗?

  白闹2010

  白闹2010:

  没错。无论男女,条件好的人就是容易找对象。但什么才叫“条件好”呢?对于男人来说,这意味着房子车子票子,再加上一副好样子,此人就所向披靡了。但对于女人来说,同等条件却未必能称之为“好”。不然怎么会有“三高剩女”呢?高学历、高收入、高职位,如此精品女人却香闺寂寥,这种事还见得少吗?

  究竟什么才算“条件好”的女人?对于大部分男人来说,一个重要标准就是能够“反衬”。她必须学会衬托男人,让他自感至高无上,是个一语千钧的大丈夫;而非事事无能,处处要依赖老婆的小男人。任何女人,只要不符合这个条件,就很有可能被男人敬而远之——而这,恰恰是“三高剩女”的死穴。她们太强了,只会让男人相形见绌。这就意味着,看似风光无限的“三高剩女”,实际上在男人眼里还不够好。

  条件不好不要紧,可怕的是自以为足够好,没问题,要怨,也只能怨男人太小气,怨男人容不下女人强大!这种态度令“三高剩女”难以改进自己。要知道,大男子主义是整个男权世界的灵魂,区区一帮剩女又如何对抗?与其花费力气抗争,倒不如顺应它,利用它,放下身段去寻求男人的帮助和呵护,让男人感到被需要、被依赖,自然会对女人多分怜惜。

  周公子

  有问必答

  周公子:

  我们都还是大学生。她喜欢买衣服。每次都逛很久,有时是我埋单。但我家每月只寄600元生活费给我。有时给她买了衣服后,她看见我没和她一样开心,就很不高兴。但我怎么也装不出很高兴的样子。我是不是很小气呢?该怎么解决?凡间小道

  凡间小道:

  别太自责啦。你一个月才600元,还要给她买衣服,这样的消费,偶尔为之已有些勉强,哪经得起她三天两头地逛街呢?你不高兴是正常的。但别光把情绪写在脸上,还得跟她讲道理,将每月开销给她列举一下,说清楚你的负担,争取她的支持。放心,爱你的女人,怎舍得叫你不吃不喝给她买衣服呢?所以你可以大胆地说。她越明白你的窘迫,就越容易支持你。

  讲清楚了,你就能摆脱ATM的重负。这时,你偶然送点礼物送给她,还能给她一个惊喜呢。

参与互动(0)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