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岁男孩儿童节向父母要三万元网游装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十岁男孩儿童节向父母要三万元网游装备
2010年06月02日 14:51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天是儿童节,我答应可以送儿子想要的礼物。”家住东城办事处的吕先生说,没想到他儿子竟然向他要一套价值3万多元的网游装备。

  吕先生说,自己的儿子小刚(化名)上小学4年级,非常聪明,但就是不爱学习,喜欢玩电脑。5月底,他答应送儿子喜欢的东西作为儿童节礼物,但令他没有想到的是,儿子竟然向他索要一套《梦幻西游》上的装备,而且不要垃圾装备。 “我到现在才知道他竟然玩网络游戏,以前他在家里也就是玩一些益智类游戏。为了不影响他学习,一天只让他玩1个小时的电脑。”

  5月31日晚上,吕先生询问儿子才知道,原来是小刚班里的同学有玩这款游戏的,他看着很好玩也请求同学帮自己申请了一个账号,自己经常偷偷跑到网吧去玩,目前已经玩到30多级了。在游戏里,小刚非常羡慕那些拥有无级别限制装备的玩家,但那些装备基本都是花钱买的,而且价值不菲,小刚的零花钱连买游戏点卡都不够。“六一”前夕,吕先生答应送给小刚礼物后,小刚决定向爸爸索要一套价值3万多元的极品游戏装备。

  “我说他成绩怎么老是上不去呢,原来是经常玩游戏造成的。”吕先生把家里电脑上小刚下载下来的游戏删掉了,并表示,以后一定要帮儿子戒掉“网游瘾”。 (记者 张召旭)

参与互动(0)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