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来袭 小心被“拍死”在沙滩上!(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ps来袭 小心被“拍死”在沙滩上!(组图)
2010年06月02日 15:11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话说十年前流行“网友见光死”,今天的版本是“PS后见光死”。尤其是最近孔氏双胞胎姐妹真人出镜后,再次引发诟病PS前后落差大讨论。别说明星大片了,哪位往互联网上传照片的不都会点PS?当模特、明星、网友……甚至媒体人自己不幸“落马”后,我们最想拷问的是——如果没有PS,可不可以“死”得好看一点?

  网遇美女,请随时准备避雷针

  最近逛坛子看到一毒帖《瑞丽模特PS前后,看官请自备避雷针先》。闯进去无非是模特脸上的痘坑被抹得光滑如瓷,眼下的细纹集体消失了,个别下巴也被挤了又挤……作为长年拍片的美容编辑,在我看来,这真的无可厚非。如果你也和她们一样数年如一日厚厚的彩妆往脸上招呼,每天历经7、8次换妆,皮肤也不见得好到哪儿去。借PS捷径美化美化咋了?满足了各位看官视觉需要和八卦心态,咱嘴上还是留点儿情吧!

  不过话说回来,有一种PS却是我等不能容忍的。就像我的几个朋友见了网友回来后沮丧了好几个月,嘴上嘟囔:“我说这年头美女怎么越来越多了呢,真人和照片有火星距离!”女闺蜜急了:“最可气的是男人也加入了,帅哥也不能信了!”这不,一时间网上涌出数个路见不平者,把好一众美女帅男“变脸”前后使用的PS技巧曝光,帖子一度大火,点击量飙升。“这年头,看美女都要准备避雷针!”,“网络美女”活脱脱演成了一部杯洗具,网友彻底颓了。我倒还有点花边兴致:试想如果没有PS,这世上将会瞬间消失多少“美女”?

参与互动(0)
【编辑:李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