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乳汁过量 英女子网上卖母乳 收入不菲(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产后乳汁过量 英女子网上卖母乳 收入不菲(图)
2010年06月11日 09:04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英国女子托尼·布登。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一名妇女产子后发现自己母乳过量,就将多余的母乳装入瓶中,在互联网以每4盎司15英镑的价格出售,并获得了不菲的收入。

  该女士名为托尼·布登,今年26岁,在生下儿子戴维后,发现自己的母乳太多,乳房变得很重,并有痛感。在一位朋友开玩笑说她的母乳“多到可以开一个奶场”时,布登女士突然有了上网卖母乳的想法。于是,她将多余的母乳用瓶子装起来,开始在网上销售。

  托尼在网上打广告三个月之后,共卖出了30盎司,即845克。托尼表示:“我并不打算靠卖母乳来赚大钱,但我会继续卖下去,直到没有母乳为止。” 她目前有10位固定的买主,他们以每4盎司(113.6毫升)15英镑(约合150元人民币)的价格购买。

  据悉,很多顾客购买母乳,是因为他们想通过喝母乳来保持身体健康,以及获得与病魔战斗的力量。

  相关研究发现,母乳含有抗生素的特性能帮助抵抗疾病;其蛋白有助于治疗包括癌症和糖尿病等成人疾病;有助于治疗慢性腹泻的低聚糖;以及能有效治疗粉刺和痤疮,所以喝母乳可以给身体带来很大的好处。

  在上网刊出广告销售以前,布登用抽乳器抽出多余的乳汁,并存放在冰箱中。而她每次都是先喂饱自己的孩子,然后再抽出乳房中多余的母乳。

  截至目前,最大的一笔订单是12盎司(约340毫升)。(蒋林)

参与互动(0)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