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出爱情杂志曝光十大高校拍拖圣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大学生出爱情杂志曝光十大高校拍拖圣地
2010年06月11日 09:12 来源:新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前,来自广东商学院07编辑出版系的80后以“大三”为题,编辑一本以爱情为主题的杂志,最大的看点是他们列出了广州十大高校的“拍拖圣地”。

  日前,记者在广东商学院内见到了这个临时组建的“山寨”杂志社成员,只见经过竞聘入选编委会的四名80后“编委”们个个架势十足,“我们杂志社有三个部门,编辑部、设计部和经营部,与正规的杂志社无异,只是经营要兼职发行的工作。”编委之一郑晓虹介绍道。

  “没有了大一的新鲜,没有大二的疯玩,没有大四的压力,再加上我们前两年在三水就读,后两年才回广州本校,大三这一年对于我们来说有太多的话题值得思考,对爱情对工作都迷茫……”另一编委谢锦鸿说,于是才想到了出杂志。

  记者在他们在编的样稿中看到,除了采访各高校大三学生对爱情的看法以及自身的爱情故事外,书中还特意列举出广州十大高校的“拍拖圣地”。负责罗列这些圣地的肖美兰十分苦恼:“其实很多高校我并不了解,为了做好这个专题,可以说是动用了全部的朋友力量去评选。”

  十大高校拍拖圣地:

  中大旧校区相思树下,华农华山大草坪,深大文山湖边,华师本部情人湖,大学城中心湖,广商本部仲景园,广外本部相思河,暨大本部明湖畔,广工本部山顶公园,华工本部西湖、情人岛。阳光社区记者 郭晓燕

参与互动(0)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